木头上的猪

愿修来世做锦堂,让我把玉堂捧在手心上

关于本人作品《经年》的一次八字刚刚起撇的印调

关于本人作品《经年》的一次八字刚刚起撇的印调

 

先给大家鞠躬。

 

和绝大多数写手一样,总是渴望自己的文能够有机会变成实体。此前出品《饲猫记》为我留下了非常愉快的经历。这次又有可爱的代理妹子联系我,协商之下,想要运作《经年》的实体印刷和通贩。

 

因为很多因素尚不能确知,所以只能跟大家商讨基本构想:

 

一、目前倾向于选用比利时布纹或者白针孔材质的封面,特种纯质纸,赠品会有书签,其余的还要待定。

二、正文和番外分别成册,番外选用手工线装,会有一到两篇新增内容(鉴于我现在病入膏肓的懒,应该百分之九十九的概率是一篇orz)。新增部分将不会在网络平台发布。但通贩结束后,大家问我以邮件形式索要。

三、《经年》正文超过22万字,鉴于装订厚度的限制,我们面临着“较小开本一册,小字号高密度排版/ 较小开本上下两册,正常字号和排版密度/ 较大开本一册,正常字号和排版密度”三种选择。后面两种无疑会增加制作成本。我在微博做了个小调查,大家普遍不喜欢小开本小字号高密度。调查仍在进行,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给我建议。

四、走淘宝通贩,代理姑娘替发货,会有飞机盒包装避免损坏。

五、封设我目前还在联系。一旦有了定稿封面,会发出来给大家先看到。

六、鉴于封设、排版、校对、新番外的创作都需要时间,还请大家不要着急,耐心等待。我的愿望是在国庆节之前能完成所有的事情。会定期向大家汇报进度。

七、代理妹子的手工手艺我看到啦,非常棒。但是纯手工线装与机器装订印刷毕竟不同,希望大家能够允许微小瑕疵的存在。

八、在这里郑重向大家承诺,我个人绝不会在出本过程中盈利,而且会尽最大努力兼顾质量和成本,保证不会出现捆绑销售或者过度周边。最终的定价,我希望控制在百元以内(不含邮费),如在后续操作过程中出现新的想法和问题,我会及时和大家沟通,并且解释原因。

九、众口难调,我只能尽量考虑多数朋友的喜好和需求,无法面面兼顾,在这里先行致歉。

十、在不能确定印量的时候,许多其他因素也就很难决定。所以尽管想法还不成熟,但我还是先做了这次印调。在此恳请大家配合。在严格控制成本的前提下,如果印调结果比较理想,成品质量就会相对更好,也就有可能在简单周边之外为大家提供更多小礼物。当然,能力有限,即使有,也只会是一些小玩意儿,希望大家不嫌弃。

 

上面啰嗦了很多,下面敲黑板,划重点。

 

《经年》全文和番外均首发在贴吧,这里也有全文贴出,欢迎大家阅读。我是个不入流的写手,这是篇不入流的文章。网络上可以免费读到全文,将来的新番外也会无偿提供,因此请大家谨慎考虑是否有必要购买实体。

阅读地址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2553230345

为了能够尽量减少印调数量和实际售卖数量之间的差距,请大家在贴吧、微博、lofter三个地方,任选一处回复。回复格式如下:

常用id:

需要数量:

小开一册、小开两册、大开一册,喜欢哪种:

其他建议和需求:

此印调截止到6月30日,因为不打算二刷,所以时间较长。希望更多有缘人得见。

 

以上。

再次鞠躬。


评论(58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